吻戲多達14場 女星殺青後「如分手般難受」

2017/10/11 00:00 中國時報 鍾志均

東森戲劇台黃金10點線,將於本週四(10/12)晚間10點首播浪漫愛情喜劇《1%的可能性》,由河錫辰及全昭旻攜手演出,描述一個性格暴躁的霸氣總裁─李載仁(河錫辰飾演),為證明自己擁有成為集團接班人的能力,接受爺爺安排的挑戰,與素未謀面的小學老師─金多炫(全昭旻 飾演)展開一場契約戀愛。

出道13年,難得接演愛情劇的全昭旻,提及自己演藝生涯中,第一次拍了這麼多場吻戲,在短短2個月的拍攝期間,就像真的談了一場戀愛,還說:「殺青之後很辛苦,好像經歷分手一樣的難過!」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,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少女心整個爆發了啦!」

該劇採取事前製作的拍攝方式,河錫辰提到即使是事前製作,卻也不輕鬆,就像1個月拍了5部電影般的緊湊,幸好演對手戲的全昭旻,宛若戲中主角金多炫般開朗個性,讓他能更迅速進入角色,還稱讚對方是「最佳的對手演員」,甚至萌生「假使女主角不是全昭旻,該怎麼辦」的煩惱。

2人在劇中吻戲不斷,導演表示因河錫辰、全昭旻都是感情豐富的演員,因此曾在事先徵求同意,拍攝了許多劇本上沒有的吻戲,要兩人順著感覺走,先拍再說,最後呈現出的吻戲竟高達14場之多,讓鮮少接演愛情劇的全昭旻,在拍攝期間感受滿滿的戀愛氛圍,坦言殺青之後,十分想念載仁(男主角劇中名字),離別的感覺就像真的分手一樣。(圖 /東森戲劇台)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