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昭旻、河錫辰吻不停 透露:殺青像分手一樣難受

2017/10/11 00:00 Nownews蕭宇涵

南韓演員河錫辰及全昭旻攜手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《1%的可能性》,描述一個性格暴躁的霸氣總裁與小學老師的契約戀愛。出道13年難得接演愛情劇的全昭旻,提及自己演藝生涯中,第一次拍了這麼多場吻戲,在短短兩個月的拍攝期間,就像真的談了一場戀愛,還說:「殺青之後很辛苦,好像經歷分手一樣難過!」

該劇採取事前製作的拍攝方式,男主角河錫辰提到即使是事前製作,卻也不輕鬆,就像一個月拍了五部電影般的緊湊,幸好演對手戲的全昭旻,宛若戲中主角金多炫般開朗個性,讓他能更迅速進入角色,還稱讚對方是「最佳的對手演員」,甚至萌生「假使女主角不是全昭旻,該怎麼辦」的煩惱。

兩人在劇中吻戲不斷,導演表示因河錫辰、全昭旻都是感情豐富的演員,因此曾在事先徵求同意, 拍攝了許多劇本上沒有的吻戲,要兩人順著感覺走,先拍再說,最後呈現出的吻戲竟高達14場之多,讓鮮少接演愛情劇的全昭旻,在拍攝期間感受滿滿的戀愛氛圍,坦言殺青之後,十分想劇中男主角,離別的感覺就像真的分手一樣。

  在《1%的可能性》中,河錫辰、全昭旻透過純熟的演技及良好的默契,完美呈現男女之間,從認識到交往的點點滴滴及戀人間的甜蜜互動,河錫辰透露,因為與全昭旻默契太好,要不是因為與工作人員都很熟,很可能就被誤會是「假戲真做」了,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全昭旻抗議:「歐巴!你也太會劃清界線了吧!」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