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穿越《隧道》辦案 聽不到心愛「TWICE」好悲傷

2017/09/19 00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男星崔振赫去年退伍,睽違3年復出小螢幕演出夯劇《隧道》,扮演熱血刑警,辦案過程中意外穿越30年後。他為了該劇得經常往返距離首爾10小時路程的片場,聽悲傷音樂入戲,笑說:「為了拍攝,有陣子都不能聽TWICE的歌!」讓人莞爾一笑。

崔振赫、李宥英及尹賢旻聯手演出的《隧道》,改編自韓國知名三大懸案,故事從1986年連環命案開始,崔振赫扮演的熱血刑警,於案發現場的隧道突然消失,意外穿越到30年後,遇見未來的女兒李宥英及新搭檔尹賢旻,3人透過每次案件的偵查,發現彼此之間的關聯,緊湊的劇情緊抓觀眾目光。

劇中許多案件都是虛構,必須靠豐富的想像力讓自己入戲,崔振赫表示他的方式是聽音樂,時常透過悲傷音樂來培養情緒,讓曾在頒獎典禮上透露喜歡「TWICE」的他笑說:「為了拍攝,有陣子都不能聽TWICE的歌!」

他睽違3年接韓劇,銳利的眼神令人驚豔,讓扮壞人法醫的同劇演員金民尚相當讚賞,透露幾次對戲都暗自擔心:「是不是下一秒就要被揍了,該怎麼辦?」《隧道》今晚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