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獲封「接吻達人」 全靠紅酒助攻唯美fu

2017/07/26 00:00 聯合報 杜沛學

大韓影帝韓石圭及徐玄振柳演錫等實力派演員合作的韓劇「浪漫醫生金師傅」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,以急診室為故事舞台,描述在特權當道的時代,一群堅持理想與原則的醫生們,如何靠實力改變被扭曲的醫療體系,精湛又寫實的手術戲拍攝,受封「醫療神劇」。

為求完美的演出,不管是醫療名詞或手術畫面,所有演員無不反覆練習,特別是柳演錫,抓緊每一個休息的時間練習,最後竟不用替身親自上陣,他逗趣表示:「以後別的醫療劇需要替身,請跟我聯絡。」

柳演錫出道已14年,「浪漫醫生金師傅」中「姜東柱」的角色,是他出道以來跟自己相似度最高的一個,從一個橫衝直撞的實習菜鳥,隨著劇情的開展而逐漸成熟,成為獨當一面的專科醫生,讓柳演錫想起自己的演藝之路而心有所感,也越演越有共鳴。

為了消化劇中大量的醫學名詞及醫療手法,柳演錫拿出當年電視劇出道作品「綜合醫院2」的筆記,利用等戲的時間一再練習,特別是手術中常用的「縫合」畫面。因此,開拍初期還需替身的他,在不停練習後,決定親自上陣,就連前輩韓石圭的手術替身,因行程關係無法到場,都由柳演錫操作。

柳演錫除了與前輩韓石圭有精彩的對手戲,與徐玄振首次合作火花不斷,第一集就有吻戲,拍攝當時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,柳演錫帶了紅酒到現場,成功拍出導演所要求的唯美畫面,他也因劇中大膽、直率的表現,獲得「接吻達人」的封號。提起與徐玄振的第一次合作,柳演錫讚她個性十分隨和、好相處,讓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,還能自然地向對方撒嬌,拍出不少令觀眾感到會心一笑的甜蜜畫面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