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到共穿1件內褲 《請回答》男星示愛好基友

2016/08/26 00:00 蘋果日報 王怡文
32歲韓國男星孫浩俊2007年以偶像團體「tachyon」成員身分出道,因發展不順利轉型為演員,3年前以韓劇《請回答1994》和同劇演員柳演錫初嘗走紅滋味。孫浩俊和柳演錫其實10年前就認識對方,來自光州孫浩俊當時剛到首爾,第一個結交的好友就是柳演錫,而2人的友誼也因節目《花漾青春》更加深厚,不僅好的可以同穿一件內褲,近來還成為了好鄰居。
 
孫浩俊和柳演錫透過《花漾青春》一起和「B1A4」的BARO一起去寮國旅行,也更加了解彼此,孫浩俊透露經由這次的旅行後,他了解了柳演錫早上愛聽的音樂,還知道他喜歡的口味跟穿衣風格,更幸福表示這次旅行最滿意的就是「和演錫在一起」。孫浩俊甚至經常打給柳演錫熱線,讓柳演錫都忍不住抱怨:「又不是我女朋友!」
 
柳演錫抱怨歸抱怨,但在寮國時,經常擔心第一次出國的孫浩俊吃不下飯,加上他跳水因失準導致泳褲破裂時,孫浩俊竟脫下自己的內褲拯救他,讓柳演錫也不禁讚嘆:「能爽快把褲子脫下來給我的朋友也沒幾個了!」兄弟倆的「基情」讓觀眾看了也喊:「乾脆在一起好了啦。」《花漾青春》寮國篇明晚起每周六、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