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朴海鎮也怕尷尬!自我催眠演《奶酪》高中生

2017/07/16 00:00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《奶酪陷阱》,由朴海鎮率領金高恩、南柱赫、李聖經及徐康俊等新生代紅星演出,34歲的朴海鎮除了得和20代的後輩們一起扮大學生,甚至還在回憶 戲中穿上高中制服,為了順利投入角色,笑說必須一直自我催眠:「我現在就是高中生」,才能忘記內心的尷尬感。

日前朴海鎮也完成了電影版《奶酪陷阱》的拍攝 ,他接受採訪時表示,電視版的「劉正學長」偏重角色中「神秘、 奇怪」的一面,而電影版則希望能展現多一點「陽光、正向」 的一面,希望能讓喜歡這部戲的粉絲們看到更多面貌的自己。

而自稱是宅男的朴海鎮,自爆平常的嗜好就是在家看漫畫 ,接演《奶酪陷阱》時,他曾擔心無法將漫畫的故事完整呈現在電視上 ,也提到僅僅16集的內容,因此捨棄某些情節感到可惜,幸好播出後受到觀眾的迴響,更成為他演藝生涯的另一個轉捩點,「 第一次因朴海鎮的演員身分,受到大家的喜愛,令我相當感謝。」

《奶酪陷阱》劇情描述一名個性內向、謹慎的女大學生「洪雪」平淡的大學生活,在遇見高富帥的學長「劉正」之後,出現180度的大轉變。《奶酪陷阱》將於18日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