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男壁咚太激情!他拍戲上癮竟喊「再一次」

2016/08/18 00:00 自由時報 粘湘婉

韓劇《初戀向前衝》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,由青龍獎最佳新人崔宇植、「After School」成員宥真(UIE)、「2AM」任瑟雍主演。劇中崔宇植飾演的萬年宅男,默默暗戀高中校園女神宥真,2人意外在畢業後重逢,展開宅男與女神間的愛情故事。值得一提的是,崔宇植在劇中享盡「齊人之福」,不僅和女神宥真甜蜜談情,就連任瑟雍都和他上演曖昧情,男男「壁咚」戲碼讓他笑稱「超有負擔,但好想再來一次」。

宥真在劇中飾演國家游泳代表隊明星選手,卻因未婚生子被迫面對事業、孩子2選1的難題,對演技是一大考驗。不過,崔宇植在劇中雖和宥真甜蜜談情,但戲外宥真早已情定演技派男星李相侖,對此崔宇植打趣表示表示,拍戲當時宥真還是單身,「如果不靠演戲,哪來的機會跟這樣的女神戀愛呢?」

然而,崔宇植在劇中除了和女神談情,和任瑟雍也上演男男曖昧情,戲中任瑟雍將崔宇植逼到牆角,緊貼對方上演「壁咚」橋段,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,強大的男人魅力也讓崔宇植頻頻笑場,但兩人之間新奇又有趣的發展,讓他拍完忍不住說:「瑟雍哥,讓我們再來一次吧!」打趣表示想再次回味。該劇將從18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