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察官失憶竟成驚世媳婦 李荷妮溜外語浮誇飆罵大快人心

2022/05/11 12:15 東森戲劇台
 「喜劇女王」李荷妮、「國民女婿」李相侖主演的爆笑喜劇《One The Woman:雙重人生》,明(12日)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,李荷妮暌違兩年半重返小螢幕,繼電影《雞不可失》後再度演出動作戲,也是她在《熱血祭司》後二度挑戰檢察官角色。劇組也請到金南佶和陳善圭來客串,重現《熱血祭司》、《雞不可失》經典橋段,爆笑又紓壓的劇情節奏,讓本劇一度爆衝至熱搜冠軍,而在韓國播出大結局時創下17.8%收視率,堪稱大黑馬。


▲李荷妮繼《雞不可失》後再度演出動作戲,也是她在《熱血祭司》後二度挑戰檢察官角色。

李荷妮在劇中不只精通四國語言還擅長打架,她分飾個性截然不同的不良檢察官「趙妍珠」、貴氣豪門媳「姜美娜」,妍珠在追緝犯人途中遭撞傷失憶,醒來後卻被誤認為美娜,陰錯陽差互換命運成了豪門媳婦。過去常以暖男形象示人的李相侖也挑戰搞笑路線,飾演癡情又溫柔的貴公子「韓勝旭」,曾與美娜論及婚嫁,在父親離世之後,被奪走接班人之位,也失去心愛的未婚妻。相隔多年與美娜重逢,卻發現眼前這個女人不太對勁,讓他開始懷疑美娜的真實身份。


▲李荷妮與李相侖首次合作受好評。

劇中美娜遭婆家虐待,還被警告「不准有自尊心」,失憶的妍珠自然也躲不過,每天的行程都是做家事,兼替全家人跑腿,根本被當成傭人。李荷妮在戲裡頂撞婆家人,不僅用外語吐槽婆婆,還以一口流利的越南語跟外傭對話,數落婆婆的不是,她表示自己其實只聽得懂、背得出台詞中的越南語,為了自然展現語言下不少功夫,網友也很喜歡她講越南語的片段,大讚根本是神人等級。


▲李荷妮在劇中以流利的越南語嘲諷婆婆。

▲李荷妮劇中失憶成豪門媳,仍保有原本的剽悍個性。

李荷妮的角色台詞非常多,像是在追思會上抓狂對空咆哮,連珠炮飆罵婆家人,完全顛覆豪門媳婦形象,感覺就像在念RAP一樣,她花了不少心力準備,就怕NG影響到其他人。她還透露很多表情都是即興演出,像是「為了沙參頂嘴」的經典場面,李荷妮大喊「爸,您不吃點烤沙參再出門嗎?」,公公全國煥冷回「敲得還不夠」便甩頭走人,再加上浮誇的肢體動作,成功吸引觀眾目光。


▲李荷妮的表情生動活潑,在劇中有不少即興演出。

現實中,李荷妮出身於擁有雄厚政經地位的家族,又是韓國首爾大學國樂系碩士畢業的高材生,可是個貨真價實的「豪門千金」,她憑著《One The Woman:雙重人生》創事業高峰,還以此劇拿下《SBS演技大賞》迷你劇浪漫/喜劇部門最優秀女子演技獎。李荷妮在拍完這部戲後認愛、閃婚還宣布孕事,預計在6月生產,日前她才在IG曬登山照,10日她又PO出健身照,挺著35週孕肚做重訓、練一字馬,展現過人體力,本劇也是李荷妮婚前最後一部拍攝的電視劇,喜歡她的觀眾千萬別錯過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