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逢初戀還同居 沈宜英遭前夫怒斥「行為不檢點」

2022/03/18 14:10 東森戲劇台

由沈宜英、崔成宰主演韓國家庭劇《我的燦爛人生》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,昨(17日)主要觀眾群(30-54F)收視再創高峰,平均0.63,奪下單日韓劇收視冠軍。

沈宜英飾演的平凡女子「朴福熙」,在與前夫元基俊離婚後,帶著兩個孩子到豪門當住宿幫傭,而遇上崔成宰飾演的「張時景」,意外發現彼此是自己的初戀。元基俊在離婚後仍死纏著沈宜英,誤打誤撞成了豪門千金陳藝瑟的司機,沈宜英為了保住工作,只能假裝不認識他,一家四口同在,宛如電視版《寄生上流》。劇中元基俊藉工作之便自由進出豪宅,他躲在幫傭房裡偷喝紅酒被崔成宰發現,得知那是崔成宰送給沈宜英的禮物,元基俊不但沒有表示歉意,更以前夫身份斥責沈宜英的行為不檢點,不該隨便收男人的東西,還質問兩人的關係,崔成宰一時語塞佯稱自己是小孩的家教老師,被元基俊反虧「是不是對我們福熙有意思」,瞬間收視高點更衝到0.72。


▲崔成宰(右)與元基俊(左)為了沈宜英爭風吃醋。(圖/東森)

沈宜英與崔成宰朝夕相處,兩人的互動越是甜蜜,讓同住的陳藝瑟感到不是滋味,想盡辦法要將她趕走,沒想到突來的身世之亂,將讓陳藝瑟與沈宜英的人生面臨重大的改變。


▲陳藝瑟飾演個性跋扈的豪門千金。(圖/東森)

《我的燦爛人生》現正熱播,而東森戲劇台自四月起將陸續推出多部強檔韓劇,包括金旻載《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》、「喜劇女王」李荷妮《One The Woman:雙重人生》、最帥君主「2PM」李俊昊《衣袖紅鑲邊》、全智賢闊別小螢幕五年首次回歸《智異山》,多類型題材,吸引觀眾期待。


▲金旻載在《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》是個沒有文化素養的暴發戶。(圖/東森)

▲朴珪瑛在《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》劇中造型頗具奇幻風格。(圖/東森)

《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》描述一個名門家族的獨生女朴珪瑛與「三無男子(無知、無識、無學)」金旻載的邂逅,劇中朴圭瑛她鐘情藝術,無論髮型、服裝都有奇幻風格,卻是一個生活白痴,而金旻載飾演的「陳武學」則是一個完全沒有文化素養、只知賺錢的暴發戶,決不做虧本生意,雖然不懂藝術與品味,卻很認真生活。毫無交集的兩人因為一場誤會而認識,將描繪出一場精彩的愛情大作。


▲李荷妮在《One The Woman:雙重人生》中分飾兩角。(圖/東森)

李荷妮在《雞不可失》、《熱血祭司》等動作喜劇中剽悍形象圈粉無數,這次在《One The Woman:雙重人生》中飾演一個是個向「錢」與「權」看齊的不良檢察官,在一次追捕犯人的過程中意外失去記憶,醒來後卻成了韓周集團的兒媳婦姜美娜,上演財閥家族的另類鬥爭,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收放自如,讓網友大讚失憶歐膩「好正又好笑」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