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情暖男變無賴 徐仁國隱婚撩妹被妻「踢蛋」放生

2020/09/16 15:37 聯合報 陳慧貞
韓星徐仁國2012年因主演電視劇「請回答1997」一砲而紅,原本歌手出身的他,從無名到家喻戶曉的演員,人氣直線飆升,同年他告別純情男,在家庭劇「兒子傢伙們」變身已婚劈腿渣男,還因偷情慘遭老婆抓包「踢蛋」,狼狽模樣慘不忍睹。

有別於在「請回答1997」中飾演純情單戀男,徐仁國暖男形象受到女性觀眾喜愛,「兒子傢伙們」是他演出的首部長篇劇,劇中他卻180度轉變,經常用油頭滑腦的眼神誘惑女生,偷情被老婆逮到後,又悲切討饒模樣,令人失望之餘,又好氣又好笑。

不少當紅男星都曾在家庭劇演過小兒子的角色,徐仁國在「兒子傢伙們」就是演家中的闖禍精,戲裡,他與朴美琳(尹世仁 飾)奉子成婚,卻隱瞞已婚身份到處捻花惹草。某天他藉故出門與新認識的妹妹約會,老婆一路跟蹤竟當場逮到老公與女人在車上激吻,直接把他從車裡拖出來,更從胯下用力一踢,徐仁國「蛋疼」痛倒在地,最後還被丟包,深情暖男成了風流無賴,狼狽模樣慘不忍睹。

「兒子傢伙們」,由李成宰、柳秀榮、徐仁國主演,描述三個性格迥異的兒子,歷經戀愛與結婚的過程,最終體悟婚姻的真諦。

雖然徐仁國在劇中是個渣男,但尹世仁卻替他說情「其實徐仁國很會為別人著想」,更誇讚他的性格和藹可親,有許多可愛之處。

「兒子傢伙們」自17日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。


▲徐仁國在劇中被老婆「襲蛋」痛苦不堪。


▲徐仁國(右)在劇中外遇被逮,遭老婆訓斥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