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國《傢伙們》瞞婚激吻美眉超渣 妻抓包「踢蛋」反擊

2020/09/17 08:21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家庭劇《兒子傢伙們》描述男星李成宰、柳秀榮、徐仁國飾演的3兄弟,歷經戀愛與結婚的過程。徐仁國顛覆螢幕上可愛形象,扮演風流老么,奉子成婚卻隱瞞人夫身分,時常在外亂來,被老婆逮到他與美眉在車上激吻,氣得老婆出腳攻擊他「蛋蛋」,狼狽模樣慘不忍睹。


▲徐仁國戲裡是個闖禍精。

《兒子傢伙們》以柳家男人的愛情故事為主軸,李成宰扮演大哥,是家中唯一的博士,他從不讓父母操心,喪偶多年後終於遇到心儀的女人明世彬,母親卻百般嫌棄,他為了愛決定不再當乖乖牌;二哥柳秀榮是知名作家,苦練好友女人韓惠琳,只能把愛藏在心底,老么徐仁國婚後在拈花惹草,十足花花公子。


▲柳秀榮(左)愛上朋友的女人韓惠琳。

歌手出身的徐仁國以《請回答1997》暴紅後戲約不斷,《兒子傢伙們》是他首部長篇劇,他劇中與尹世仁奉子成婚,卻背著老婆偷吃,藉故外出認識新妹妹,還在車內激吻背老婆抓包,直接將他拖出車外,朝他胯下「攻擊」,痛得他倒地不起。《兒子傢伙們》今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(陳薇安/綜合報導)


▲李成宰(左)與明世彬是狹路冤家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