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版王祖賢」美貌凍齡 42歲朴恩惠苦吞三角戀

2020/07/08 00:07 蘋果日報 蘇威全
有「韓版王祖賢」封號的42歲女星朴恩惠,多年來始終維持凍齡美貌,她在主演韓劇《甜蜜冤家》中與劉建、李載宇大談三角戀,還上演閨蜜相爭、復仇之路、身世之謎等情節,讓她演得大呼過癮。她12年前下嫁年長4歲的企業家金漢燮,為兼顧家庭一度減少接戲,2年前離婚後,她陸續參與演出,獨力撫養2個兒子。

朴恩惠17年前在韓劇《大長今》中飾演連生一角走紅,清秀外型深受粉絲喜愛,《甜蜜冤家》,是她相隔近6年唯一在台灣電視頻道播出的作品,該劇由《無盡的愛》導演李賢植、《百年新娘》編劇白英淑攜手打造,朴恩惠劇中飾演女主角吳月兒,除與母親經營餐廳,還化身屠婦在市場打工宰殺牛隻,因手法俐落獲得「魔女刀手」封號;劉建飾演食品公司的本部長,為開發菜單去拜訪遊民,卻被朴恩惠當成不求上進的失業青年,還當他是小偷,情急之下竟把他的褲子給脫了,場面超害羞。

她在戲裡原有個交往多年的媽寶男友,因男友母親瞧不起她是個「在市場賣牛肉的女人」,想盡辦法拆散他們。某天朴恩惠意外捲入美食部落客的死亡事件,男友母親為保護女兒世娜(朴泰仁飾),她被誣指為殺人兇手入獄,出獄後卻進入劉建的食品公司工作,2人的甜蜜互動,也讓喜歡劉建的朴泰仁很不是滋味。

戲外她的感情不算順遂,2008年4月28日與企業家金漢燮結婚後,同年7月懷胎2個月卻不幸小產,2011年8月終於如願生下雙胞胎兒子。雙方因價值觀不同,經過多方考量後,2018年決定離婚,各自展開新生活,今年她還客串《雙甲路邊攤》,持續她最愛的演出工作。《甜蜜冤家》今(8日)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
▲朴恩惠(右)與劉建總是狹路相逢。


▲朴恩惠(右)劇中與母親經營的餐廳遭流言攻擊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