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版王祖賢」市場賣牛肉 當街抓賊褲子全脫

2020/07/07 19:10 NOWnews 陳雅蘭

韓劇《甜蜜冤家》由朴恩惠、劉建、李載宇、朴泰仁主演,女主角朴恩惠曾以《大長今》的「連生」角色走紅,甚至還被稱作「韓版王祖賢」。她幾年前為兼顧家庭減少工作,睽違3年多,今年才以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的鬼魂角色復出電視圈,演技引起討論。


▲朴恩惠(右)劇中與劉建總是狹路相逢。

朴恩惠在《甜蜜冤家》中飾演女主角吳月兒,戲裡除了與母親經營餐廳,她還化身屠婦在市場打工宰殺牛隻,因手法俐落獲得「魔女刀手」封號;劉建飾演一家食品公司的本部長,為開發菜單而去拜訪遊民,卻被朴恩惠當成不求上進的失業青年、把他當成小偷,抓他卻把對方褲子給脫了,場面超害羞。 

劇中,朴恩惠本來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,雖然聰明但卻是個媽寶,遲不跟她結婚,男友的母親瞧不起她是個「在市場賣牛肉的女人」,想盡辦法拆散他們。某天朴恩惠意外捲入美食部落客的死亡事件,男友的母親為了保護女兒,竟誣指她殺人因而入獄。

朴恩惠曾受訪表示,一開始看《甜蜜冤家》的劇本時充滿疑惑,無論是劇情曲折、情感糾結的發展都太過順利,不像典型的韓國晨間劇,但隨著閨密相爭、復仇之路、身世之謎等情節發展,加上與劉建、李載宇的三角戀,劇情將更加精彩。《甜蜜冤家》自8日起,平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。


▲劇中,朴恩惠(右)與母親經營餐廳遭攻擊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