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仁娜《相親茶坊》當紅娘 撮合2對情侶結婚

2019/08/23 18:46 蘋果日報 陳薇安

韓國女星劉仁娜主持戀愛實境節目《相親茶坊》,擔任咖啡店老闆娘,提供單身男女相親約會的場合。2季節目總共有48對男女報名,劉仁娜不僅化身戀愛導師,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還當起愛的紅娘,撮合2對相親男女在一起,他們最後步入禮堂結婚,寄送請帖邀請主持群出席,讓劉仁娜十分感動。

劉仁娜搭檔歌手李迪、SF9成員路雲、搞笑藝人梁世炯主持《相親茶坊》,聆聽都會男女約會的對話過程,分析遇到突發狀況該如何應對。身為主持群中唯一的女性一點紅,被其他人問及:「約會時對方牙齒沾到唇彩該怎麼辦?」她千叮嚀萬交代:「千萬不能說!到送她回家前都別說!」建議男生離開座位到廁所,「女生都會趁男生離開時照鏡子,到時後就會緊急處理了」。

她因《鬼怪》暴紅,但出道時其實有歌手夢,當了多年練習生也換了多家經紀公司,最後決定轉換跑道當演員,在節目上也一展歌喉,展現能演能唱又能主持的多元樣貌。《相親茶坊》明起每周六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