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「國民挑夫」年近半百 《花樣爺爺》陷中年危機

2019/05/25 06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
48歲韓國男星李瑞鎮是綜藝節目《花樣爺爺》的「國民挑夫」,去年帶領固定班底爺爺李順載、申久、朴根亨、白一燮到東歐旅遊,拍攝第4季《花漾爺爺Returns》。他連莊4季挑夫,從身強體壯的青年至今年近半百,自嘲已經有老花,「看不到字了」,感嘆「歲月真是不饒人」,讓製作人「羅PD」羅英石忍不住笑說:「別再說了,我快哭了。」

李瑞鎮42歲接下挑夫工作,當時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,可以幫忙拉行李、邊查地圖,但現在出現老花眼,看不清楚字和地圖,就連剪指甲和看藥品說明書也很吃力,笑說自己遇上中年危機,碎碎唸:「我到了該收手的年紀了。」製作單位擔心他太累,安排助手幫忙,他原本以為會是合作過《一日三餐》的韓志玟,沒想到竟是河正宇的爸爸金容建,讓他嚇了一跳。

金容建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參加這個節目,沒想到真的成行,直呼奇蹟降臨。已經73歲的他是爺爺團中的老么,他善盡角色把老大哥照顧好,不僅沿途說冷笑話炒熱氣氛,還陪著手術後不能久走的白一燮慢慢走,展現多年來的老友情誼。《花漾爺爺Returns》明起,每周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