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《好女人》遭閨蜜介入 婆婆竟聯手小三相逼

2019/04/30 18:43 蘋果日報 陳薇安

43歲韓國女星于熙珍曾在韓劇《背叛愛情》被耍陰謀的姐姐橫刀奪愛,演出《好女人壞女人》時,又遭閨蜜介入婚姻,婆婆覬覦小三的家世背景及財力,設局誣陷她外遇還入獄,悲慘人生令人不捨,于熙珍卻演得相當到位,獲得劇迷一致好評。

于熙珍在《好女人壞女人》飾演工作運欠佳的保險規劃師,與老公在公益活動上相識相戀而結婚,沒想到一起做公益的好姊妹覬覦她的老公,明目張膽設局告白他,故意讓于熙珍撞見這一幕,大受衝擊。除了感情危機,該劇也呈現婆媳問題,甚至婆婆聯手小三逼退媳婦,貼近日常生活。

于熙珍劇中婚姻破裂,男人緣卻超旺,不僅有正牌老公,還流連在玄宇成、張宰昊之間。玄宇成每次遇到于熙珍都會出事,一場撿手帕的戲爬牆,反被她誤認要輕生,急忙拉住他的腳救援。2人因拍得太認真,于熙珍的臉貼在玄宇成的屁股上,烏龍場面令人看得十分害羞。《好女人壞女人》5月2日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