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閨蜜聯手逼離婚 悲慘女星禹喜珍竟愈活愈年輕

2019/04/30 21:19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女星禹喜珍曾在電視劇「背叛愛情」中飾演慘遭姐姐橫刀奪愛的苦情妹,這次在主演的「好女人壞女人」戲中又遇上閨蜜介入,婆婆被小三的財力與家世背影利誘,聯手逼禹喜珍離婚,誣陷她有外遇還因此入獄,如此悲慘人生,禹喜珍演得相當到位,演技精湛令人驚艷。

17年前拍「背叛愛情」時,禹喜珍才26歲,如今年過一枝花,外表凍齡愈活愈年輕,戲劇挑戰更上一層樓,在「好女人壞女人」戲中,原本和老公(玄宇成飾演)相識相戀結婚,婚後老公卻遭閨蜜(姜成美飾演)覬覦,不僅收納為下屬,明目張膽設局告白,還讓禹喜珍撞見,連婆婆也處處為難,最終被逼離婚。

除了閨蜜攪局,禹喜珍在劇中男人緣超旺,不僅有正牌老公,還流連在玄宇成、張宰昊兩人之間,各有複雜的感情糾葛。其中禹喜珍與玄宇成這對冤家相遇彷彿災星降臨,玄宇成每次遇到她都會出事,有場戲玄宇成要撿手帕而爬牆,卻被禹喜珍誤認要輕生,急忙拉住他的腳,之後才發現自己搞錯。兩人拍得太認真,禹喜珍的臉甚至貼在玄宇成的屁股上,實在好害羞,這場烏龍事件,也開啟了兩人日後的發展。

禹喜珍出道逾30年,現實生活中單身的她,日前受訪時透露「想演出那種可以感受得到日常生活的作品」藉由自己演繹現實的各種酸甜苦辣,而能讓觀眾有所感受。「好女人壞女人」於5月2日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