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唐榮耀》八大美女太吸睛!「景甜演技洗白」網爆討論

2018/01/21 17:08 ETtoday 林奕如

陸劇《大唐榮耀》雖然沒有流量大咖,但劇中角色美女雲集,被網友歸納「八大美女」,包括女主角景甜之外,還有曾黎、萬茜、舒暢、湯晶媚、馬程程、梁婧嫻、張維娜,掀起一波討論熱潮。

景甜飾演女主角吳興才女沈珍珠的傳奇一生,從天真爛漫的少女,一路歷經喪親、喪子的椎心之痛,變成睿智太子妃,她之前演技被狂酸,就算跟好萊塢電影和許多國際巨星合作,還是被稱「宇宙捧不紅的景甜」,不過在這部古裝劇《大唐榮耀》大雪恥,網友好評不斷。她劇中高達200多場哭戲,她表示,並非每場戲都得流淚,但自己的眼淚卻像打開開關一樣,情不自禁地流下來。

該劇美女如雲,除了景甜之外,還有曾黎、萬茜、舒暢、湯晶媚、馬程程、梁婧嫻、張維娜,雖然沒有超級流量大咖,但是「八大美女」封號,讓該劇一開播就吸睛,每位藝人都美得有特色,讓網友笑虧:「美色先讓我醉了,頓時先點好評。」此外,這部戲還找來金馬影帝秦漢和金鐘影帝李天柱加持,分別演出唐玄宗及搬弄朝政的宦官李輔國,堅強的演員陣容,備受關注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