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天與你》李帝勳穿越時空 上演親親餵食秀

2018/05/31 16:35 時報周刊 溫博鈞

東森戲劇台將於5月31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《明天與你》,由李帝勳、新慜娥主演,劇情描述劉紹俊(李帝勳飾)是一位時間旅行者,利用地鐵穿越到未來,但無法回到過去,在一次的穿越之中,劉紹俊(李帝勳飾)看見未來的自己死亡,而要改變這結果的方法,竟是要跟會與他在同一天死去的女主角宋瑪琳(新慜娥飾)結婚,這樣的交集改變了兩人的命運,奇幻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。

新慜娥、李帝勳首次合作浪漫愛情戲,兩人在戲中從相遇到結婚有如電影般的迅速進展,其中放閃的打情罵俏、接吻、床戲,更讓人看到手腳捲曲,網友紛紛高喊「金宇彬不要看。」首度主演浪漫愛情戲的李帝勳,至今已單身6年沒談戀愛,當兵回來後一直在接演作品沒有休息,李帝勳自嘲:「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戀愛運就被切斷了吧。」

在劇中李帝勳與新慜娥有不少的對手戲,像是上演親親餵食秀、喝交杯酒、手比愛心等親密舉動,這在李帝勳的演戲生涯中,都是第一次嘗試,而新慜娥也首度披上白紗演出婚禮場景。《明天與你》自5月31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一連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兩小時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