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母胎單身30年 遇到愛人卻在同天死去

2018/05/31 16:30 NOWNEWS 陳雅蘭

由李帝勳、新慜娥主演的《明天與你》描述一位時間旅行者劉紹俊(李帝勳 飾),利用地鐵穿越到未來,但無法回到過去,在一次的穿越之中,卻看見未來的自己死亡,為了改變這個結果,必須跟與他在同一天死去的宋瑪琳(新慜娥 飾)結婚,這樣的交集也改變了兩人的命運。

李帝勳戲中母胎單身30年,遇到新慜娥後,兩人進展神速,其中打情罵俏、接吻、床戲,更是讓人看得手腳捲曲,紛紛高喊「金宇彬不要看。」新慜娥表示,在眾多的拍戲經驗中,第一次遇到年齡相同的演員,不習慣對他講平語,但隨著拍攝過程,漸漸變成可以說平語的關係,因此演起戲來更舒服自在。此外,新慜娥雖然演出經驗豐富,但在劇中卻是首次披上婚紗並舉行婚禮,是一個嶄新的體驗。

李帝勳至今已單身6年,雖然有著豐富的戀愛經驗,但當兵回來後一直在接演作品,完全沒有休息,笑說可能因為這樣,所以戀愛運就被切斷了。在劇中,李帝勳與新慜娥有不少的對手戲,像是上演親親餵食秀、喝交杯酒、手比愛心等親密舉動,這在他的演戲生涯中,都是第一次嘗試,非常感謝能與新慜娥一起演出這部作品。《明天與你》31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