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前世、今生糾纏同一女! 戀上大6歲童顏美女 原文網址: 劉亞仁前世、今生糾纏同一女! 戀上大6歲童顏美女

2018/05/16 11:01 ETToday 吳睿慈

南韓實力派演員劉亞仁30歲前就拿下青龍獎影帝與百想視帝,被譽為史上最年輕的影帝。他日前與大6歲的姐姐「童顏美女」林秀晶合作戲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,一人分飾前世、今生兩角,並與擁有同樣面貌的女生糾纏兩世,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轉換、收放自如的表現,令觀眾直呼印象深刻。

林秀晶睽違13年沒有拍攝電視劇,一看到劇本就被深深吸引,更不諱言地表示,自己也是劉亞仁的粉絲,一直都希望有機會能與對方合作,因此毫不猶豫接下《芝加哥打字機》這部作品,大談相差6歲的姐弟戀,她也對拍戲現場大大讚賞,與這些小鮮肉演員一起工作,「很享受也很幸福」。

不只林秀晶、劉亞仁助陣,高庚杓也助陣戲劇。他在《芝加哥打字機》裡,飾演被封印在打字機中的幽靈作家,雖然是幽靈卻無法附身在人類身上,只好附身在狗狗身上,頓時變身為大型萌犬,不論坐姿、表情等一舉一動都令人發笑。《芝加哥打字機》1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首播
 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