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系太夯!IU謝李孝利請客 《尹食堂》老闆怕過勞死

2018/02/26 10:42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療癒系綜藝節目當道,《孝利家民宿》、《尹食堂》分別找來李孝利夫妻檔、資深演員尹汝貞營運民宿及餐廳,輕鬆題材大獲好評,在韓邁入第2季。民宿第1季職員「IU」因新劇《我的大叔》開拍缺席節目,李孝利夫妻檔送上咖啡車應援,暖心表示:「電視劇拍完,不管何時來休息吧!」讓IU感動不已。

李孝利、李尚順夫妻檔婚後隱居濟州島,去年首度在《孝利家民宿》公開婚姻生活,不時擁抱放閃,讓第1季職員IU相當羨慕,李孝利自招:「看節目才知道我這麼愛老公,我們好肉麻喔!」

3人因節目累積好交情,但IU新劇開拍撞期,第2季無緣繼續打工,李孝利特別送上咖啡車為她打氣,附上逗趣文字:「民宿職員的福利由我們負責。」IU也拍照上傳IG,寫道:「謝謝姊姊、老闆、孝利家民宿職員們的驚喜,真的很感動。」

《尹食堂》由tvN電視台知名製作人「羅PD」羅英石操刀,第1季拉拔印尼潛水聖地─德拉娜安島,找來韓國「梅莉史翠普」尹汝貞、「tvN公務員」李瑞鎮、「屍速列車最強孕婦」鄭有美、「國民爺爺」申久開韓式餐廳。

4人從菜單、備料、烹調、結帳全都一手包辦,慌張到手忙腳亂,羅PD坦言:「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沒想到播出後好評不斷,尹汝貞因跨足綜藝受到矚目,《尹食堂》成了代表作,她笑說:「人生過了70歲才迎接全盛期,我會不會過勞死啊?」逗趣發言笑翻眾人。東森戲劇台今起,每周六晚上11點播出《孝利家民宿》;明起,每周日晚上11點播出《尹食堂》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