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勝元講究食材自製西班牙文圖卡 買菜當走秀帥死人

2019/12/29 07:00 蘋果日報 王怡文

韓國國民製作人「羅PD」羅英石實境節目《西班牙寄宿》(又譯:《西班牙寄宿家庭》)找來《一日三餐》班底車勝元和柳海鎮,搭檔裴正南到西班牙開旅店,即將在電視台首播。擅長料理的「車大嬸」車勝元在旅店中擔任大廚,對食材非常講究的他,出發前特地自己製作了一本西班牙文圖卡方便買菜,節目中他和同是模特兒出身的裴正南每次出門採買,都穿得非常時尚,買菜的路途意外成為他倆的伸展台。

▲車勝元(左)和裴正南都是模特兒出身,每次去買菜都把街道當作伸展台般,以時尚造型現身。

柳海鎮在旅店中負責管住宿的大小事,沒事還會開發木頭商品,只要車勝元或裴正南開口,他就會著手開始畫設計圖開始製作,有求必應,他也對自己的木工技術十分滿意,在每樣他製作的家具和家飾中都寫下自創品牌名稱「IKEYO」名稱,成品也讓車勝元和裴正南都十分滿意。《西班牙寄宿》今起每周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