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肉麻耍帥 吸睛46萬人

2017/06/23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星朴炯植自演出「大力女都奉順」人氣飆漲,近期東森戲劇台推出,首播收視亮眼,平均收視1.06,全台吸睛46萬人次,尤其是朴炯植一豋場就是收視高點,帥氣練拳的模樣更讓瞬間最高收視衝到1.86。

戲裡,朴炯植詮釋外形出眾的遊戲天才,不僅是遊戲公司CEO,還號稱一周只要上班2天,隨心所欲的生活方式,說中所有上班族心聲,但現實生活中,他卻自爆是個「大宅男」,且從小時候開始就不愛出門,連媽媽都擔心他太孤僻,怕他沒朋友。現在,除了偶爾跟朋友去釣魚或喝酒以外,朴炯植大部分時間一樣待在家裡打電動,他笑說:「我只要有床、電腦及冰箱這三樣東西就滿足了!」

配合偶像劇模式,戲裡朴炯植和女主角朴寶英有許多肉麻對手戲,狂放粉紅泡泡,他笑言,不覺得台詞肉麻,原因是常聽爸爸對自己說「我愛你」,所以非常習慣這樣直接表達情感的方式,坦言在談戀愛時,也受到父親的影響,屬於會勇於表達的類型,且一說謊就會全寫在臉上,就這點而言,朴炯植自評與劇中角色-率真的安敏赫挺相似的。「大力女都奉順」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