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扮《大力女》CEO加戲 金手指融化少女心

2017/06/21 00:00 蘋果日報 陳穎
韓國人氣男星朴炯植,是偶像團體「ZE:A帝國之子」成員,演戲卻比唱歌表現更出色,在韓劇《大力女都奉順》飾演深情的遊戲公司CEO,更讓他人氣三級跳。

從客串角色一路熬到男主角的朴炯植,自爆當歌手時,常以「雞啤」(炸雞配啤酒)當消夜,導致臉常是腫的。他這次在《大力女都奉順》飾演帥氣CEO「安敏赫」,全心投入角色,更激發許多即興演出,自己加入「帥氣彈手指」開門的動作,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之一,使角色更鮮活,讓粉絲直呼:「好帥!」
 
女主角朴寶英在劇中飾演擁有超級怪力的女孩「都奉順」,因個子嬌小常演出可愛角色的她,雖然擔心被定型, 但一旦演出就抱持著「可能是最後一部」的態度去努力。她在劇中和朴炯植有多場吻戲,是她進演藝圈第2次接拍有吻戲的作品,朴寶英笑稱「吻戲」在她家是「禁語」,拍完都會苦惱要不要告訴爸媽,最後決定乾脆絕口不提,變成家中「不能說的祕密」。該劇明晚10點起,周一至周五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(陳穎/綜合報導)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