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成魔咒?車仁表自爆有心結

2017/05/09 00:00 自由時報 粘湘婉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流元祖車仁表,以《火花》在台開啟知名度,以酷帥形象深植人心,這次他在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中,一改過往形象,詮釋怕太太的小男人─裴三道,與羅美蘭飾演的卜仙女是歡喜冤家。而他宣傳該劇時,曾到劉在錫的節目《Happy Together》宣傳,無意中透露自己有「劉在錫情節」,讓素有「國民MC」之稱的劉大神,也一時語塞。

原來在2012、2013兩年中,每當車仁表有新的戲劇或綜藝作品,只要一到對方的節目宣傳,收視不是觸底就是開播沒多久就停播,讓他心有餘悸。因此,再度遇到劉在錫,車仁表開玩笑地說:「我們的戲劇收視剛突破30%,到這個收視5%的節目宣傳,應該是你們來客串,宣傳自己的節目吧!」讓素有「國民MC」之稱的劉大神,也一時語塞。該劇9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1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連播兩小時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