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閔碩「假戲真做」 大膽告白人妻甜喊愛妳

2017/01/09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星吳閔碩出道10 年,2014年因演出電視劇「未生」中的「姜海俊」打響知名度,但隨著人氣升溫,他卻因苦於演技無法突破,一度陷入低潮,直到演出「女人的秘密」,大量的哭喊、咆哮情緒激動戲,竟讓他藉由演戲意外獲得釋放,連戲殺青,他還頻感謝女主角,笑說:「謝謝蘇怡賢小姐當了我 6個月的老婆,我愛妳,真的很羨慕印喬鎮先生(蘇的老公)啊!」

吳閔碩透露,接演「女人的秘密」前,因自覺演技陷入低潮,一連推辭兩次邀約,後來因導演、編劇持續聯絡,才接下劇中「純情男」角色,與女主角蘇怡賢詮釋一對深愛彼此的愛侶,2人在劇中歷經熱戀、生死別離到意外重逢,隨著劇情發展,演出失去心愛女人而不停哭喊、暴怒、咆哮戲份,大量的感情戲,讓他下戲回到家還呈現「發呆」狀態。

「女人的秘密」描述一名天才芭蕾舞者在失去父親、情人、孩子被奪走後,展開一連串復仇故事,女主角蘇怡賢於2014年與同為演員的印喬鎮結婚、生女後,首度復出接戲,戲殺青後,她還在個人Instagram向老公表達感謝之意,因另一半的支持,讓她能全心投入復出之作,日前夫妻倆還一同出席頒獎典禮曬恩愛。「女人的秘密」自1/10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