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帥歐巴變冷酷男 厄運女星求睡一晚改運

2016/12/20 00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30歲韓國男星柳俊烈因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的「正煥」暴紅,4年前才出道的他屬於大器晚成型,之後搭檔票房女王黃正音合拍韓劇《好運羅曼史》,他飾演不近人情又挑剔的遊戲公司老闆,遇到黃正音扮演從小厄運纏身的女程式設計師。她為了讓身邊的人倖免於難,必須找到生肖屬虎的男人共度一晚才能消災解厄,卻意外發現柳俊烈就是那個人,2人展開搞笑又浪漫的辦公室戀情。

柳俊烈首次擔綱男主角,坦言拍愛情戲讓他很緊張,幸好在黃正音的引導下,吻戲順利完成,3個月拍攝期間也萌生出戀愛的感覺。不過劇中他卸下冰冷的個性,對黃正音嘟嘴賣萌、討抱抱,他解釋自己私下不會撒嬌,多虧劇情才有這些害羞的新體驗。

韓國把「第2眼帥哥」稱為「醜帥」,柳俊烈也入選其中。他今年囊括「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」、「Max Movie」及「2016亞洲藝人大獎」的新人獎,堪稱是豐收的一年。《好》劇今晚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