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勾小12歲單親媽 聞女緋聞瞬間清醒

2016/09/16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星李瑞鎮以實境秀「一日三餐」再度走紅,今年再以電視劇「結婚契約」人氣再攀高峰,戲中他與小12歲實力派偶像金宥真(Uie)攜手演出,在愛情、親情、人性上刻畫細膩,連戲殺青後,李瑞鎮還透露自己一度無法出戲,直到UIE的戀情曝光,才瞬間清醒,開玩笑地說:「託UIE戀愛消息的福,讓我一下子就把情緒整理好了。」

 「結婚契約」描述冷漠無情的富二代,為罹患肝癌的母親尋找器官捐贈人,鋌而走險花錢買妻,卻在過程中愛上對方,雖是典型刻劃高富帥及貧窮女之間的愛情故事,李瑞鎮與Uie仍以精湛演技大獲好評,觀眾紛紛反應:「明明知道是老梗卻賺人熱淚,好看的忍不住一直想看下去啊。」

 該劇被列為2016年必看戲劇之一,排名僅次於「太陽的後裔」,但初期卻有幕後故事,一開始李瑞鎮對於男主角過於完美、溫柔形象無法接受而推辭不接,沒想到3日後,導演竟大幅修改,以無禮、冷漠的主角個性再度提案,才讓李瑞鎮點頭參與。女主角方面,也是他與導演討論過後,決定邀請小自己12歲的Uie演出,事後也證明他們的眼光精準,2人合作真摯動人。「結婚契約」將於1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