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演戲變女漢子 偷衣試鏡慘遭追打

2016/09/06 00:00 中國時報 李姿瑩

多順、白成鉉、金亨俊及鄭多彬攜手演出的《愛,乘著歌聲》以音樂劇的背景為主,描述一群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奮鬥過程,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多順,坦言壓力不小。她首集登場被打巴掌、摔車,還得表達出角色強悍、不服輸的性格,她笑說:「我不知道巴掌會打得這麼用力,非常痛!但為了真實傳達,也只能這麼做。」

出身性感女團SISTAR的多順,在劇中扮演一名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少女,拋下以往螢光幕前的甜美、亮麗形象,詮釋主角潑辣、頑強的一面。為了順利參加音樂劇試鏡,她從家中經營的洗衣店偷穿客人的衣服,東窗事發後遭父母追打,與男主角一見面就吵架,而連續劇中常出現「英雄救美」的橋段,在劇中卻反由多順出手解救男主角,儼然像個女漢子,讓人看到性感之外的反轉魅力,即使平時舞台經驗豐富的多順也直喊:「壓力好大,好緊張!」全劇7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