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德魯納》燦星「跑去泰國打工」 開餐車賣西瓜汁

2019/09/27 23:08 NOWnews 陳雅蘭

韓國實境節目《在當地吃得開嗎》找來洪錫天、「神話」李玟雨與呂珍九出演,3人必須在12天內,利用製作單位提供的餐車與資金,在泰國不同地方做6次生意,並接受當地人評分。


▲洪錫天在街上找食材發現種類多又便宜。


為了節目第一次生意,三人前往市集採買,洪錫天看到滿滿食材好開心,因為很多東西在韓國買不到,泰國賣得很便宜,便大肆採購。節目組也安排當地人前來試吃,三兄弟端出招牌泰式炒河粉,希望能獲得5顆星,但試吃團還是誠實寫下改進意見,洪錫天整晚又試煮了10多次,終於煮出滿意的口味,才展露笑容。

近期因《德魯納酒店》「具燦星」一角色爆紅的呂珍九,透露自己沒有打工經驗,聽朋友說「花力氣的工作是最輕鬆的」便想來試試,但節目中常要搬重物與跑腿讓他吃盡苦頭。此行他除了擔任司機與翻譯工作,洪錫天更讓他負責結帳與製作飲料,不少客人被他的外表吸引,頻點西瓜汁只為了近看、跟他說話,呂珍九沒想到這麼累,竟然是因為「長太帥」造成的。《在當地吃得開嗎》9月29日起,每週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