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見面就脫衣 李準有GUTS假戲真做秒認愛

2019/01/09 09:52 聯合報 陳慧貞

前韓團MBLAQ成員李準去年初被爆與演員庭沼珉因合作電視劇「爸爸好奇怪」熱戀,2人在第一時間很快地認愛,男方更被粉絲讚爆「有Guts」,而2人這部定情作,也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,讓粉絲見證雙方愛情軌跡。

「爸爸好奇怪」描述一對經營小吃店的夫妻擁有四個子女的大家庭,在面對人生的課題上,因為個性的不同,而延伸出來的爆笑溫馨家庭故事,卡司陣容集結國民媽媽金海淑、演技派韓星李幼梨、李準、庭沼珉、金永哲、柳秀榮等多位演員,在韓國曾創下破30%的高收視率。

該劇在韓的高人氣,也延燒到演藝圈,連宋仲基、宋慧喬夫婦都是這部戲的忠實粉絲。偶像出身、近年轉戰戲劇圈小有成績的李準,在戲中飾演演技遭受質疑的偶像,背負身世之謎,與劇中飾演經紀人的庭沼珉,有大量的對手戲。2人初次見面,庭沼珉就撕開李準上衣,讓李準就整個胸口露出來,初見面的尷尬場景,令人印象深刻,隨著拍攝相處的時間增加,戲裡戲外感情也日益增溫。拍攝外景時,李準還貼心的幫女方撐傘遮陽,不避諱地同喝一瓶水,隨後被爆假戲真做,男方也大方承認熱戀中。

庭沼珉分別與李光洙、李準都拍攝愛情戲,被問到對2人的印象時,她說李光洙就是像朋友的感覺,李準則是很有男人味,從回答中就不難發現,李準果然是庭沼珉最終的選擇。「爸爸好奇怪」將於9日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6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是一部包含喜怒哀樂,適合全家人一起收看溫馨家庭劇,精彩節目內容將自1/9(三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,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