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「拍這劇」幹掉李光洙把到她 宋仲基、宋慧喬也愛看

2019/01/09 09:33 NOWNEWS 陳雅蘭
韓劇《爸爸好奇怪》集結了金海淑、李幼梨、李準、庭沼珉、金永哲、柳秀榮等多位演員演出,劇情描敘一對經營小吃店的夫妻擁有四個子女的大家庭,在面對人生的課題上,因為個性的不同,而延伸出來的爆笑溫馨家庭故事,劇情廣受觀眾喜愛,在韓國創下破30%的高收視率。

從偶像出身,近年轉戰戲劇圈小有成績的李準,在劇中演出演技遭受質疑的偶像,同時具有身世之謎,與飾演經紀人的庭沼珉,有大量的對手戲。兩人初次見面,庭沼珉就撕開李準上衣,讓李準整個胸口露出來,隨著拍攝相處的時間增加,兩人感情也日益漸進,在戶外場景時,李準還貼心的幫她撐傘遮陽,不避諱地同喝一瓶水,最後假戲真做,大方於去年認愛。

飾演李準經紀人的庭沼珉,分別跟李光洙、李準拍過愛情戲,被問到對兩人的印象時,她說李光洙就是像朋友的感覺,李準則是很有男人味,從回答中就不難發現,李準果然是庭沼珉最終的選擇。恰巧也是因為戲劇作品《太陽的後裔》相識相戀的宋仲基、宋慧喬,也是該劇的粉絲,讓演員們又驚又喜。

宋仲基、宋慧喬夫婦曾透露都是這部戲的忠實觀眾,聽到這個消息的李幼梨,表示能被這麼多人喜歡,實在是受寵若驚,而她也是宋仲基的粉絲,能被他看到自己的演技,坦言真的好害羞,還打趣的說,如果有機會與偶像同台,想要跟宋仲基要簽名。《爸爸好奇怪》1月9日起,平日晚間6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