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睡著會打呼 李鐘碩「不忍叫醒」躲廁所旁熟睡

2017/12/20 00:00 ETtoday蕭采薇

以「預知未來的夢境」為主題的奇幻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,由李鍾碩和秀智擔綱演出,並捧紅了新生代演員丁海寅。 首度合作的李鍾碩與秀智,在劇中猶如歡喜冤家。而因此劇晉升新男神的丁海寅,也因為這次合作和李鐘碩成了好友,兩人還相約去北海道玩,然而旅程中卻發生了爆笑趣事。

秀智戲劇的作品數量雖不算多,但每每都有亮眼的表現,這次演出個性積極、開朗的女主角南紅珠,劇中因車禍與李鐘碩飾演的丁宰璨開始有了交集。小小自戀狂的紅珠,主動出擊緊黏救命恩人宰璨,秀智藉由亮麗的外表及紮實的演技,將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,讓同劇的李鍾碩、丁海寅紛紛表示與她對戲很自在,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愛上女主角。

而出道僅三年的丁海寅,這次的演出讓他人氣狂飆,劇中演出熱血警察韓禹卓,與李鍾碩、秀智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。丁海寅透露李鍾碩在片場會像小精靈般「咻」一般地出現,提供建議後快速消失。而身為韓流男神的李鍾碩則是非常看好丁海寅未來的發展,曾向丁海寅撒嬌喊話:「以後紅了,不要假裝不認識我喔!」丁海寅和李鐘碩也因這次的合作成為好友,不僅有相同的「騎機車兜風」嗜好,還一起出遊北海道。

丁海寅更自爆旅行中的糗事,透露自己一但喝酒就會打呼,沒想到,同房的李鍾碩不但沒搖醒他,甚至默默跑到浴室旁的通道蜷著身體睡覺,讓他醒來之後非常不好意思又感動。《當你沉睡時》於21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