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俊翰染毒停工3月!同劇男星鬆口劇情走向…「有望回歸」

2018/12/07 14:36 三立新聞網 李依純
近年轉戰戲劇圈的Junior(韓宜邦)為宣傳主演的台劇《大時代》,和同劇演員馬俊麟一同到《2分之一強》節目宣傳,頭一次進到「四機棚」讓他坦言壓力不小,「我本來台語就不好,以前拍單機的戲,台詞可以一段一段順,但現在一次動輒四頁、五頁,要一次演完又有四台機器盯,真的得很認真去背台詞」。日前,該劇主要演員之一的江俊翰因染毒遭砍掉所有戲份,但Junior今鬆口透露江俊翰有望回歸。

Junior在《大時代》中以出演破百集,他笑稱:「但我現在還是個處男,從頭到尾沒有任何的床戲,只有假裝被睡過。」雖然拍戲行程緊湊,但Junior和劇組演員、工作人員都曾在私下邀約江俊翰一起吃飯,「我看他在臉書上發文都有在運動,心情、情緒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」,Junior大讚江俊翰人好又溫暖,劇組每一個人都非常喜歡他,至於被問到江俊翰是否有望回歸?Junior語帶玄機地說:「這是有可能的,因為Gino也回來了啊,但我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,我是很希望他回來啊,他回來一定會掀起劇中一片腥風血雨,我們就會輕鬆一點點。」

16年前,Junior還是演藝圈新人時,曾和鈕承澤(豆導)合作《半成年主張知搞個自由式》,他坦言昨日看到豆導涉嫌性侵的新聞「震驚了一下」,Junior回想當時拍片情況:「我跟豆導合作是很久之前了,他對我們就像個哥哥,在片場他也很正常,就有說有笑,大家都很開心」。而後兩人曾在某場飯局中遇到,僅點頭打招呼而已,私下也不會聯絡。但Junior認為,拍戲若是遇到親密戲或床戲,「這種東西能避開,不去演到最好」。《大時代》將於每週一至週五在東森戲劇台晚間7時30分播岀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