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被問二胎傻住「跟誰生」 江俊翰有望回歸《大時代》

2018/12/07 14:30 蘋果日報 黃盈容
小禎和梁赫群主持的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,今(6日)進棚錄影,Junior和馬俊麟上節目宣傳《大時代》,一夥人貼心幫即將在9日過34歲生日的小禎慶生。小禎8日將和爸爸胡瓜及好友們共35人飛越南過生日,對外國人沒興趣的小禎表示不期待有豔遇,至於「會想生第二胎嗎」?小禎愣住反問:「跟誰生?」接著聊到「健身夥伴」丁春霆,她解釋真的只是在同個地方健身,2人其實沒那麼熟,也不是同個教會。問她:「那有跟阿良解釋嗎?」小禎則轉頭拒絕回答。
 
Junior今上節目宣傳戲劇《大時代》,先前江俊翰因吸毒被踢出該劇,Junior表示江俊翰私下人很好、很溫暖,並稱江俊翰未來有望回歸《大時代》,「我當然是很希望他回來,可以分攤一下戲份」,盼能因此休息來個2天1夜之旅都好。
 
Junior 16年前曾和鈕承澤(豆導)合作《半成年主張之搞個自由式》,他今透露看到豆導新聞有嚇到,但2人並無私交,頂多吃飯遇到打個招呼罷了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