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不祝福舊愛 江祖平電楊一展好羞

2018/11/20 16:32 蘋果日報 宇若霏
王珮華製作的新戲《大時代》下周一將在東森播出,江祖平昨抱病宣傳,對舊愛話題,她大方說跟所有前任都是朋友,但一提郭子乾她便氣憤難消,因3年前拍戲他呼巴掌太用力,造成她耳水失衡,後遺症是永久無法做劇烈運動,她說:「我覺得是誠意問題,不是我願不願意原諒,不希望我的名字和他再扯到同一個稿子上。」郭子乾則再次道歉,「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」。

王瞳重心放事業

江祖平、邱琦雯、小甜甜、王瞳昨齊聚宣傳《大時代》,前3女感情都處空窗期,王瞳則有對象艾成,但之前同居的2人近來感情有些微變化,艾成月初曾說「不知道王瞳愛不愛我」,王瞳昨稱2人前天才見面,「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住」,坦言重心現在放事業上。
小甜甜昨被問前任張峰奇和李亮瑾戀情,她稱有看到新聞,但沒點進去看,是否祝福,她僅說太久沒聯絡了。而江祖平則和舊愛互動很好,她透露日前打電話給前男友楊一展,被一旁的王珮華虧講電話時「好羞怯的表情從沒看過」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