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暈3年拒同框郭子乾

2018/11/20 16:30 中國時報 洪秀瑛

江祖平3年前和郭子乾演出《愛你沒條件》,因劇情需要,郭子乾呼她一巴掌,卻因力道沒抓好,她被打到輕微腦震盪、內耳耳水失衡,之前2人狹路相逢合拍民視《大時代》,男方還送花謝罪。江祖平19日出席東森戲劇台下周一播《大時代》記者會,直言一巴掌心結未解,嚴肅板臉說:「我是個健身控,卻一輩子無法做劇烈運動,對我來說是多大傷害。」

江祖平昨聽到「郭子乾」名字,臉色一沉,嚴明拒絕再同框。她提到當時受傷後曾到新加坡找權威醫師就醫,但至今後遺症不斷,戲中跑一小段田埂路就會暈眩嘔吐,有時在家也暈眩到以為有地震,「這無法根治,現在最嚴重是深蹲都無法做,不是說我願不願意原諒的問題,有沒有誠意,看眼神就知道,我是演員,我看得出來。」對此,郭子乾回應「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」。

同劇的小甜甜昨被問舊愛張峰奇有新戀情,她說之前有看到即時新聞,但沒點進去看,和他也沒聯絡。江祖平提到今年2月初和前男友楊一展恢復聯繫,是否復合,她不置可否,但強調可以將來同台演戲。

王瞳美胸消風

王瞳最近播到和戲裡男友分手,為詮釋失戀之苦刻意瘦身,1個多月不吃澱粉暴瘦4公斤,美胸也消風,讓正牌男友艾成覺得心疼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