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一巴掌 江祖平怒轟山寨「韓國瑜」拒絕同框

2018/11/20 10:37 聯合報 陳慧貞

民視8點檔「大時代」下周一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,主演演員江祖平、邱琦雯、小甜甜、王瞳出席記者會為戲宣傳,戲裡江祖平、郭子乾演出夫妻,但郭退出已久,被問希望退出演員歸隊,一聽到「郭子乾」3字,江祖平臉色一沉,作勢要翻桌,顯見3年前一巴掌心結未解,她更嚴詞:「拒絕同框!」

3年前,江祖平、郭子乾演出華視「愛你沒條件」,因劇情需要,郭子乾呼了她一巴掌,卻因為力道沒拿捏好,江祖平直接被打到輕微腦震盪、內耳耳水失衡,曾到新加坡就醫,被醫生宣告「一輩子無法做激烈運動」,她說:「我是個健身控,一輩子無法運動,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傷害。」甚至後遺症不斷,連戲中跑一小段田埂路,也造成暈眩嘔吐,她說:「不是說我願不願意原諒的問題,你覺得『我跟你道歉了』,但可能是態度上、心理上、誠意上的問題。」

但今年8月,郭子乾進「大時代」,扮演江祖平的丈夫,劇組特別當和事佬,2人上演獻花致歉戲碼,狀似江祖平接受道歉,重提此事,江祖平嚴肅地說:「我跟你說,鮮花不是他買的,有沒有誠意,看眼神就知道,我是演員,我看得出來。」看來心結難解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