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舊怨難解 江祖平彈開郭子乾不願牽連

2018/11/20 10:33 蘋果日報 宇若霏
民視《大時代》11月26日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江祖平、王瞳、邱琦雯、小甜甜今現身宣傳,提到舊愛話題,江祖平稱日前跟製作人王珮華聊天,正好聊到前男友楊一展,因此打給他,被王珮華虧講電話時「好羞怯的表情從沒看過」,江祖平大方說跟所有前任都是朋友,但聽到郭子乾3字她就氣憤想翻桌,她3年前拍戲時,被郭子乾呼巴掌過度用力,打到輕微腦震盪、耳水失衡,後遺症是永久無法做任何運動,她嚴肅說:「我覺得是誠意問題,不是我願不願意原諒,工作歸工作,不要再提,不希望我的名字和他再扯到同一個稿子上。」

對此,郭子乾剛回應,「此意外事件我有努力認真的道歉與回應了⋯,以後拍攝前都會跟演員及導演再三模擬確認動作力道再進行拍攝!謝謝您們好意!也再一次公開道歉,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」。

而小甜甜被問前男友張峰奇和李亮瑾戀情,她說新聞有跳出來,但沒有點進去;是否祝福,她只說太久沒聯絡了。《大時代》11月26日晚上在東森戲劇台原汁原味播出,江俊翰戲分不會刪剪,王珮華說人都會有一些迷惘和挫折,希望給他一個新的機會,也希望觀眾給他機會,至於預計何時讓他「回來」,她說看他判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