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死而復生 與大9歲女星談姊弟戀

2018/10/24 15:27 NOWNEWS 陳雅蘭
由呂珍九、李沇熹、安宰賢等人主演的電視劇《重逢的世界》在韓國一播出就引起高度關注,劇情描述19歲的成海誠(呂珍九飾)遭遇一場意外身亡,12年後又以19歲的面貌出現在眾人眼前,並與已經31歲的青梅竹馬鄭靜媛(李沇熹飾)相遇,兩人沒有忘記彼此,再度找回心動的感覺。

有「國民弟弟」稱號的呂珍九,以精湛的演技多次獲得韓國《百想藝術大獎》、《大鐘獎》的肯定,此次在劇中飾演19歲高中生,與大9歲的李沇熹大談姊弟戀,但兩人拍攝對手戲時,男生沒感覺到年齡差異,還說女主角很配合,自己也正好想展現成熟的那一面。呂珍九也表示,此次飾演死而復生的成海誠,認為角色是為了治癒生活辛苦的朋友,才會選在12年後再次回到他們身邊。

劇情除了謎團、友情、親情外,還有許多浪漫情節,像是令人心動的爆米花之吻,是男女主角一起吃著爆米花看電影,在不知不覺中拉近距離,在充滿的曖昧氛圍下接吻,讓網友都直呼呂珍九好會撩妹,但現實生活中,呂珍九還是母胎單身,完全沒有戀愛經驗,彩排吻戲時也因為緊張的關係,不小心將手上的啤酒灑滿。《重逢的世界》10月24日起,平日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