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媳婦」李水京自爆是媽寶 常黏母親身邊

2017/11/29 00:00 中國時報 鍾志鈞

以《老天爺啊給我愛》、《媳婦的全盛時代》在台為人所知的李水京,在韓劇《像妳一樣的女兒》中扮演三千金中的老二「馬仁星」,為協助企業經營跑遍全球,個性直率、橫衝直撞,充滿男孩子氣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。沒想到,李水京卻透露演出這個角色有點困難,因現實生活中,是個依賴性很重的人,常黏在母親身邊,母女倆像朋友一樣相處,跟劇中角色的獨立性格簡直「天差地遠」。

與李水京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的姜慶俊,談到這次與李水京的合作相當開心,不管自己開什麼玩笑,對方都能100%的接收,兩人默契極佳,不僅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,也成功獲得觀眾的喜愛。

劇中飾演老么「馬希星」的鄭慧星,聽完李水京的發言後,提及自己與父母的相處,因父親總是不苟言笑,更奉行嚴格教育,加上自己固執的個性,常被爸爸狠狠的訓斥,讓媽媽夾在中間吃盡苦頭,甚至爆料小時候父母親間的爭吵幾乎都因為自己造成的。鄭彗星認真說:「我絕對不想生像我一樣的女兒,太可怕了!真的要生,一定要生一個像未來丈夫的兒子」,引來現場一陣爆笑。

《像妳一樣的女兒》故事環繞在一名堅強的母親,與三名分別是教授、博士、醫生的女兒間發生的點點滴滴,將自11/30(四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。(圖 / 東森戲劇台)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