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承豪轉大人 接演《記得我愛你》快瘋了

2016/05/10 00:00 東森戲劇

東森戲劇台週間黃金10點線繼《第二次20歲》後,將於今晚10點(5/11)推出強檔好戲《記得我愛你》,由韓國新一代新一代「國民男神」俞承豪、「電眼女王」朴敏英、「大勢演員」南宮珉及實力派演員朴誠雄共同演出,描述患有「超憶症」少年為了洗刷父親的冤情,立志成為律師並勇敢挑戰權貴惡勢力的動人故事,在韓國播出後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名,男主角俞承豪的精湛演出也獲得觀眾好評。

以往給人「牛奶男」印象的俞承豪,在2014年退伍後邀約不斷,去年演出四部作品,透過大小螢幕讓人見識到他「真男人」的一面,在《記得我愛你》表現更令人驚豔,從呆萌、天真的高中生─徐振宇,因患有「阿茲海默症」的父親含冤入獄,一路被眾人唾棄還被信任的委任律師朴東浩(朴誠雄 飾)背叛,看盡人情冷暖,最後轉變成足以捍衛父親的邊緣律師,力抗大財團惡少南圭萬(南宮珉 飾)。日前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,俞承豪回想拍攝《記得我愛你》的心情,表示徐振宇是個悲情到不能再悲情的角色,詮釋的過程中,即使明知是演戲也令他心情鬱悶到快瘋了的程度,幸好作品獲得大眾的肯定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 

年僅22歲的俞承豪,2000年以童星出道至今,參與電視劇作品已有20部,在面對前輩演員時,表現毫不遜色,不過也有讓他害怕的時候,就是在《記得我愛你》中,一場與南宮珉的對戲,讓他印象深刻。飾演情緒表達障礙惡少南圭萬的南宮珉,因憤怒而大摔筆電,俞承豪表示那時走進房間,一抬頭看見眼睛布滿血絲、情緒激動的前輩,當下有害怕想躲開的衝動,也因此感受到對方在演技上的魅力,俞承豪笑說:「很想試試看那樣的角色,我也很會摔東西喔!」 

東森戲劇台週間晚間10點,五、六月將先後推出《記得我愛你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兩部叫好又叫座的熱門韓劇,五月由俞承豪領銜主演的《記得我愛你》率先登場,描述親情、正義、人性及愛情等多面向的劇情,將自5/11(三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;而宋仲基大展「國民男友」魅力的《太陽的後裔》,則緊接於6/16(四)登場。退伍後大放異彩的大小男神宋仲基、俞承豪,勢必又將攻佔台灣觀眾的少女心!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