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好粉紅…猜弟弟丁海寅情人節送姊姊孫藝珍雨傘寓意為何?

2018/07/18 16:02 FANDOLNEWS

「傾家蕩產請弟弟吃飯也甘願!」讓一竿子姊姊瘋狂淪陷,超憧憬心動今生也能來場「姊弟戀」,在韓國播出時造成不少「保守」女生將男友條件年齡「下修」,即將於「東森戲劇台」本週三(7/18)晚間10點首播的人氣韓劇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,由零負評女神孫藝珍、新生代小帥丁海寅等演員同台譜愛,將帶給所有單身男女許多萌萌的「粉紅泡泡」!

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描述孫藝珍所飾演的尹珍雅,歷經男友劈腿、工作不順遂,此時閨密好友的弟弟徐俊熙(丁海寅飾)從美國歸來,兩人剛好在同一棟大樓上班,因此經常相約吃飯,慢慢的日漸親密無話不談,俊熙暗戀這位姊姊許久,就此發展出一段「姊弟戀」。劇情真實描述韓國社會對「姊弟戀」的反應,與女性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,是一部結合浪漫與寫實的愛情故事。

曾獲得多項國際電影節大獎肯定的影后孫藝珍,睽違五年重返小螢幕,與第一次合作的丁海寅有許多親密對手戲,像下雨天摟肩撐傘、雪地裡打鬧接吻、桌下握手反握等浪漫畫面,網友說看這部戲嘴角會不自覺失守、根本甜到蛀牙。雖然劇名是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,但在戲外卻是丁海寅經常請孫藝珍吃飯,還被孫藝珍戲稱是「經常請吃飯的善良弟弟。」

在「當你沉睡時」演出暖心男二受到矚目的丁海寅,在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中飾演個性直率貼心,也十分有男人味徐俊熙,在談起不被祝福的「姊弟戀」,仍勇敢地面對世人的眼光,此舉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更於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奪下人氣獎殊榮。拍攝期間遇到情人節,丁海寅貼心準備禮物送給孫藝珍,是一把碰到水就會浮現櫻花圖案的雨傘,讓孫藝珍感動不已,在韓國送傘代表「守護你」的意思,是要彼此親密關係才能送的禮物,兩人在戲外的好交情,也讓觀眾有更多的想像空間!

第一次擔任愛情戲男主角的丁海寅表示自己面對感情時,是會投入所有的類型,目前還沒經歷過像俊熙、珍雅那樣的真愛,透過演出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思考真愛的意義,也對愛情的定義改觀。2018年討論度最高、甜蜜指數破表的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精彩節目內容將自7/18(三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