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情人節送孫藝真這個 暗藏「守護妳」甜到爆

2018/07/18 15:51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女神孫藝真搭檔「國民年下男」丁海寅主演夯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,2人劇中互動甜蜜大談姊弟戀,私下也曖昧頻傳。由於拍攝時巧遇情人節,丁海寅貼心準備雨傘,還是碰到水就會浮現櫻花圖案的雨傘,再加上韓國送傘有「守護妳」的含意,讓觀眾有無限想像空間。

孫藝真睽違5年重回小螢幕,在《經》劇飾演遭男友劈腿、工作不順的上班族「尹珍雅」,丁海寅飾演她閨密的弟弟「徐俊熙」,2人在同棟大樓上班,時常相約吃飯而日久生情,丁海寅追到暗戀許久的孫藝真,這段姊弟戀卻不被家人祝福,令人看得揪心。

2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密戲,雪地裡打鬧接吻、桌下牽手確定心意等場面,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,丁海寅更在情人節時送上櫻花雨傘,送傘在韓國代表「守護你」的意思,必須是親密關係才能送的禮物,而雨傘在劇中也是重要物件,觀眾樂見2人進一步發展。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明起,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