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送情人節禮物 「守護」孫藝真甜到蛀牙

2018/07/18 15:48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影后孫藝珍與「國民年下男」丁海寅主演浪漫劇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,戲裡上演不少親密對手戲大談姊弟戀,戲外互動曖昧指數也升高,由於拍攝期間遇到情人節,丁海寅貼心的準備雨傘送給孫藝真,還是一把碰到水就會浮現櫻花圖案的雨傘,配合在韓國送傘有代表「守護妳」的寓意,更讓觀眾有更多的想像空間。

孫藝真睽違5年重返小螢幕,與第一次合作的丁海寅,在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中,有許多親密對手戲,像是下雨天摟肩撐傘、雪地裡打鬧接吻、桌下握手反握等浪漫畫面,讓網友看了直呼看這部戲嘴角會不自覺失守、根本甜到蛀牙;雖劇名是「請吃飯的姊姊」,但戲外丁海寅卻是經常請孫藝真吃飯,2人相處氣氛融洽,還被孫藝真戲稱「經常請吃飯的善良弟弟。」

第一次挑梁演出愛情戲的丁海寅,則透露感情觀,表示面對感情會十分投入,現實生活中雖未經歷像劇中「俊熙、珍雅」 的真愛,但透過演出該劇,也讓他重新思考愛情的定義。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1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