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曝男友送傘意涵

2018/07/18 15:36 VOGUE

丁海寅因為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成為國民年下男友,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人氣一路攀升,成為2018年的男神代表,在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,奪下人氣獎的殊榮。拍攝期間遇到情人節,丁海寅貼心的準備禮物送給孫藝珍,是一把碰到水就會浮現櫻花圖案的雨傘,讓孫藝珍感動不已,在韓國送傘代表「守護你」的意思,是要彼此親密關係才能送的禮物,跟台灣不能送傘的習俗大相逕庭,兩人在戲外的好交情,也讓觀眾有更多的想像空間。

尤其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這個劇作的靈感來自於宋仲基在和宋慧喬戀愛期間,對外宣稱宋慧喬只是位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,結果兩人步入禮堂,激發了編劇的靈感,更讓大家在看這齣戲時,也期待是否丁海寅與孫藝珍是否「假戲真做」。

無論是下雨天摟肩撐傘、雪地裡打鬧接吻、桌下握手反握等浪漫畫面,都讓大家對丁海寅的表現,印象深刻。曾演過過東大門商人大叔、護衛武士、保鑣、警察….許多角色的丁海寅,先是在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裡特別客串演出,出場短暫,卻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,在《當你沉睡時》也有出色的表現,終於在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裡大放異彩,儘管如此,他仍然希望可以多方嘗試,透過角色來了解自己的恐懼、困境與瓶頸,藉此成為更優秀的演員。

在拍戲現場,丁海寅結識了很多朋友,包括一起演戲的李鍾碩,孫藝珍也表示常被丁海寅請客,直呼他是「經常請吃飯的善良弟弟。」

丁海寅表示:演戲是需要人與人一起合作做出成果的工作,你必須先成為一個好人、創造出好的環境,喜歡與自己演對戲手的演員,這樣不但自己的心會放鬆,對方也會有好的互動,彼此發揮出精湛演技。

「在把戲演好之前,成為一個好的人、創造出好的環境是最重要的。」這是丁海寅的信念,無怪乎孫藝珍和他演對手戲時那麼心花怒放。丁海寅還對VOGUE說:我也期許自己要幸福、幸福快樂地演戲,這樣才能讓大家也感受到幸福。這齣2018年討論度超高、甜蜜指數破表的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自7/18(三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
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》,由孫藝珍、丁海寅等人氣韓流明星同台飆戲。劇情描述孫藝珍所飾演的尹珍雅,男友劈腿、工作不順遂,此時閨密好友的弟弟徐俊熙(丁海寅飾)從美國歸來,兩人在同一棟大樓上班,因此經常相約吃飯關係日漸親密,俊熙暗戀這位姊姊許久,就此發展出一段姊弟戀。劇情真實描述韓國社會對姊弟戀的反應,與女性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,是一部結合了浪漫與寫實的愛情故事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