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按穴位開親 「承漿穴位之吻」金亞中想愛惹

2018/06/15 14:29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男星金南吉在韓劇《名不虛傳》飾演朝鮮時代天才韓醫許任,在生死交關被追殺時,穿越到現代首爾,遇見金亞中飾演的美女胸腔外科醫生「崔妍京」,2人在劇中有不少浪漫對手戲,金南吉在教對方穴位時,按到位於下顎的承漿穴後,把持不住開親,甜蜜的「承漿穴位之吻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金南佶曾演過同志、流氓警察、殺手等形象鮮明的角色,在《名不虛傳》首次挑戰浪漫喜劇,從古代穿越現代,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,展現呆萌的另一面。金亞中首次搭檔金南吉,她形容對方是個令人愉快、又有才氣的演員,與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,還很愛開玩笑,十分照顧工作人員,對他讚譽有加。

扮演外科醫生的金亞中為戲做了不少功課,實際到胸腔外科實習,參與手術過程、巡診,相當認真。2人在劇中的吻戲也為人津津樂道,其中又以「承漿穴位之吻」引起話題,讓金亞中笑說想談戀愛了。《名不虛傳》明起,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