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媳婦」李水京裝獨立 自爆戲外是媽寶

2017/11/29 00:00 蘋果日報 蘇威全
韓國「國民媳婦」李水京以韓劇《老天爺啊給我愛》、《媳婦的全盛時代》在台為人所知,她最近在主演韓劇《像妳一樣的女兒》中,扮演三千金中的老二─馬仁星,是跨國顧問公司中的菁英成員,為了協助企業經營跑遍全球,個性直率、橫衝直撞,充滿男孩子氣的形象,讓人印象深刻。
李水京透露這次演出這個角色有點困難,因為她在現實生活中,是個依賴性很重的人,常黏在母親身邊,母女倆像朋友一樣相處,和劇中角色的獨立性格簡直天差地遠,她笑說未來想生一個像自己的女兒,應該就能感受到媽媽的辛苦了。

姜慶俊與李水京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,談到這次的合作,他表示相當開心,不管自己開什麼玩笑,她都能完全接收,兩人默契極佳,拍攝過程十分順利,也成功獲得觀眾的喜愛。《像妳一樣的女兒》明天(30日)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(蘇威全╱綜合報導)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