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允智產後復出吻嫩男 感謝導演喊幸福

2018/03/28 13:59 聯合報 楊起鳳

東森戲劇台將於29日9點首播韓劇「給予幸福的人」,由韓國女星李允智、孫承源、金美京等人共同演出,描述一個在育幼院的孤女,因領養棄嬰成為單親媽媽,卻在扶養過程中,意外發現有關自己及孩子身世的巨大秘密。暌違一年四個月,產後復出的女主角李允智提到,能演母親的角色特別開心,但對男主角孫承源卻感到抱歉,因為對方的螢幕初吻,竟然獻給一個大自己六歲且生過孩子的女人,讓她特別感謝導演的安排。

在「給予幸福的人」中,擔任女主角「林恩熙」的李允智,是個從小遭受變故,因此失去父親及妹妹的孤女,獨自在育幼院長大的她,某日卻因撿到棄嬰,從此扭轉了自己的命運,細心呵護的孩子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,但也引起小孩親生奶奶的覬覦,兩人開始進入爭奪孩子扶養權的戰爭。晉升人母的李允智,提到與劇中童星對戲時,會聯想自己女兒七歲時是什麼樣子,讓她感到相當幸福。但也因母親的身分,遇到悲傷的橋段時,會過度投入而哭得不能自已,更希望能透過演出,傳遞過去一年因懷孕所感到無可言喻的感受給電視機前的觀眾,一起體會親情的溫度。

首度擔綱男主角的孫承源,在劇中詮釋李允智身邊的陽光暖男「李建宇」一角,在初見林恩熙的瞬間,就被對方的善良與正義感所吸引,就算恩熙成為單親媽媽也不改他對女主角的感情,深情又專一的形象,讓孫承源坦言角色設定太完美,根本是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類型。他過往總是演出強勢性格或惡角,原本以為好人比壞人容易演,沒想到,現實卻不是這樣,他逗趣地說:「演完善良的李建宇,讓我好想再演壞人,盡情使壞喔!」另外,提及與大自己六歲的姊姊李允智談戀愛,對方因此感到抱歉,孫承源嘴巴相當甜的回應:「姊姊根本童顏,看不出來是媽媽喔!」

 

東森戲劇40頻道 3/29(四)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9點

更多消息